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闪亮

 浏览量:[91277]

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闪亮张小明牙膏闪亮登场 引众多媒体强烈关注

闪亮张小明牙膏闪亮登场 引众多媒体强烈关注

来源: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3/18 10:30:13 By 李海鹏 阅读(6062)

最近,在2015年度创新大赛上斩获金奖的是一个新兴牙膏品牌---闪亮张小明,引发了国内外媒体前所未有的强烈关注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创新,从个性开始颠覆

纵观国内外牙膏市场,个性化需求日趋强烈,追求新感觉、美白、天然、个性是主流;广泛为市场所接受的是口感好并具有一定效果的个性化的产品。

已经进入历史上第三个消费高峰,消费结构也随着80、90以及00后消费能力的提升发生历史性的改变。从数量上看,80、90、00年龄段的消费者达到6-8亿,其消费潜力;从质量上来看,这个处于15-35岁之间的消费者,覆盖了从校园到职场的年轻一族,其消费能力旺盛。80、90、00后是推动当今世界消费潮流的主力军,他们的购买力、购买意识、购买话语权正在影响着许多企业的营销策略。失去这个消费者群体,企业必然失去未来市场。

80、90、00消费者,15—35岁,学生、白领、创业者居多。他们讨厌墨守成规,喜欢多变、刺激和新颖的生活方式。与前几代人相比,他们的生活多了一种方式“网络生活”,他们在网络上写日志(博客)、聊天交友、玩游戏、购物……生活中可以做的事情网络上都能做,在他们的生活中不能没有网络。他们有着同样的标签----个性、青春、叛逆,他们主张打破,宣扬自我主义,不在乎别人怎么看,表达自己就好,向往动感、快乐的生活,他们是娱乐的一代。

马斯洛需求层次论将人的需求从低级到高级划分为生理需求、需求、社会需求、尊重需求、自我实现。对于80、90、00来说,他们对于每个需求有了更高的或不一样的要求。比如生理需求,60大学生参加运动会,带的是水壶解渴就行,70带矿泉水追求健康、便利,80、90、00是可乐,追求刺激“爽”的感觉。对于80、90、00消费群体来说,内在需求除了需要满足基本需求外还要求“酷!爽!动感!个性!娱乐!快乐!”一句话“只要喜欢,我就要买”,买可口可乐,绝不是因为好喝,去麦当劳也绝不是因为汉堡美味,买耐克也绝不是因为它的制造工艺、产品品质能比其他品牌好多少,而是品牌体现的个性符合我的个性,我就喜欢。现阶段购物者的内在需求归根结底就是基本需求+个性需求。

小明---人物的代称(多指男性儿童或少年)。小明乃是无所不能,百般犯二的人物,小明这个名字十分大众普通,学生时代做题时经常遇见他,所以经常代指天生有冷笑话的气质,成为很多笑话和段子的主角。拥有极为悠久的历史内涵,在我国的各种“名著”上皆有出现,他不辞辛苦的活跃在各种应用题中,穿梭在各种作文中,是小学课本甚至是题海中当之无愧的头号男主角。小明是一个霸占广大70后、80后、90后及00后小学语文、数学课本长达N年之久的人物。

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借着小明同学的超高度,支最个性的青春范牙膏--闪亮张小明2014年横空出世!闪亮登场!掀起了一股火爆的青春潮流,向传统日化巨头发起了强势挑战。

关键词:闪亮 张小明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闪亮日化用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